蘇耐吉廚房~首都松山南洋創意料理(泰式料理)

2020061408:35
(3歲7個月)
 

孩子吃得開心,媽媽就開心
營養好吃的兒童餐,猜猜我們在哪裡


我家小孩有時候許願,常常就會突然成真,
沛以前說想跟我值班,突然就有班可以值,
茗前幾天說想坐火車,抽空查了一下,
之前分享過 Lacuz 台大公館店,帥老闆開了:
蘇耐吉廚房~首都松山南洋創意料理,
位在松山火車站前面!
就這樣,我們搭上了火車


開胃菜這麼美,光看就開胃,茗也開心,
​​酸甜的梅漬番茄,像冰淇淋一樣的地瓜泥,
好脆的紅白蘿蔔小黃瓜,喜歡可以續吃(到飽)


杏鮑菇搭香辣醬,太美味。
生菜沙拉從來就不是我的菜,
健康,大家還是得吃喔^^
朋友突然腸胃不適,無福消受,
難得我帶媽媽用餐,她和孩子們吃光,
孩子們拿來配飯,愛吃米食的歡迎來吃到飽


蝦球小巧可愛,精緻可口,不會像有些粉太厚
焗烤起司月亮蝦餅,像吃披薩一樣,香酥美味


燒烤牛排佐花生沙嗲,
好久沒吃牛排,也無法抵擋花生,
蘇耐吉廚房~首都松山南洋創意料理,
創意搭配果然妙不可言,老闆你是魔術師嗎?!


聽說牛肉就是要吃有些生的,
很抱歉我不是專業美食家,對我來說,
熟一些比較好入口, 跟我一樣不專業的,
溫馨提醒~請記得問一下能不能熟一些^^a


綠咖哩雞腿,蹦出新滋味,大家都知道雞腿嫩,
搭上綠咖哩整個超南洋風。
主餐搭配的綠花椰和香菇都很Juicy,
健康玉米筍是孩子的愛,我只咬了一口,
印像中應該也很多汁,就是難得不只是點綴,
感受到蘇老闆完全的用心!!


服務員送上手做軟焦糖布丁,看了一會,
說要換一個比較漂亮的給我,
我是沒注意到原本有什麼不同,
或許那就是料理人的堅持吧。
我只知道美食不能浪費,哈


看的出來攜手共拿「 檸檬香奈兒」,
其實是兩人搶食嗎,噗。


BITI 果泥冰棒,隨機冰品像抽獎一樣,
每個獎項都想要啊


有圖有真相,最喜歡這樣一目了然的menu,
 即使選擇障礙還是需要看一下,
 照片版總是比較好選擇些,哈~


也有份量設計較多的合菜,給大家參考唷


隱藏版甜點。吃到飽的紅豆湯覺得有些甜,
喝到飽的飲料區有咖啡和奶精。
看不懂的不要問我,看懂的請不要說我教的:P
對了,吃到飽的還有鹹湯,最適合像我這樣,
吃完鹹的想吃甜的然後又想吃鹹的人(打牆,噗)
當天是紫菜蛋花湯,女兒喝了N碗!!呵~~


不愛甜的人,有蘭姆氣泡水,
這種飲料機是不是每一家可以自己調,
喝過超甜的,這裡的剛剛好!


看起來精緻的套餐,跟吃到飽一樣飽,
和首都飯店共用空間,吃飽可以考慮睡一下^^


超多年沒有來松山車站,完全不一樣了!
( 那個連結前後站的天橋咧?又曝露年齡)




吃飽想睡覺的兒子,一直說要拍照,
又一直走來走去,逗得我跟姐姐呵呵笑~






難得出門就是要像觀光客一樣,
走到哪拍到哪~


佈景就是要拍照,啊不然咧:P


只有沛記得把整個口罩拿下來拍照


 回程的公車上,拾獲可愛無尾熊一隻


蘇耐吉廚房~首都松山南洋創意料理
https://www.facebook.com/nickysuskitchen/

105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58號
(松山火車站出來右前方)
位於饒河街夜市商圈,虎林街口旁的首都飯店松山館一樓,首次與飯店攜手合作打造出全新的Lacuz南洋創意料理的夢想園地,正對面就是捷運松山站2號出口

***********************************
人生有這麼多的美好,
就讓我們專注在美好的人事物上吧!!

(5/30享用美食。不可思議的事耽擱好久>"<
趕緊分享~~)
(茗改個姓,fb就壞了,真的揮別過去)  


  •   冠軍他媽 於 2020-06-14 15:59 1F
  • 好好吃哦!
  • 版主於 2020-06-14 16:05 回覆
     對啊,超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