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雪美迹創意飲品

2019122521:31
(3歲1個月11天)

愛美是人的天性,聽說有漂亮的闆娘,肯定要跟風來朝聖囉。
(以為我說的愛美是自己愛漂亮嗎,哈哈,是愛美的人事物^^b)


小露台有漂亮的花藝,又有美麗闆娘相伴(別想太多,人家在內場忙啦),感覺也太愜意了吧~


營業時間是上午11點到晚上8點,請像我一樣認真閱讀粉絲頁呦。


特地不把鄰居截或碼掉,因為純樸凸顯澄雪美迹。


這販賣機讓人覺得很親切,差點要對著它選購,好有創意!


推薦排行的看板也做得好美,沒拍下它的話根本對不起藝術!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喝,好難選,天秤選擇障礙又發作 >"<


所以我偏不選擇推薦的,就是要走出自己的路( 這是哪招?:p) 
猜猜我選了哪三款,其實開頭就有拍了,但大家一定只注意美麗闆娘的背影,呵~


將將~ 一點都不愛賣關子:
宇治抹茶鮮奶加仙草、百香膠原飲、奇異果柳橙


到此一遊… 什麼?!大家期待的美麗闆娘咧?(敲碗!)
別急,好的人事物值得等待~


認真的人兒最美,不敢太打擾闆娘加上我害羞,送給大家這驚鴻一瞥,想看本人(當然是指美麗闆娘),請到澄雪美迹一睹風采!


點宇治抹茶鮮奶加仙草,就是為了帶回家跟我的小鮮肉共享^^ 
百香膠原飲、奇異果柳橙,在公司和同事分享一起喝了。


想忽略口感都不行,會講口感就去做食尚玩家了啊,欸,哪有那麼容易!
*宇治抹茶鮮奶加仙草:日式,好喝,喜歡抹茶的人就會懂。仙草嫩嫩的很順口。
*百香膠原飲:原以為會是像某家飲料店,一顆顆的膠原顆粒,液態的比較好吸收,搭微酸微甜的百香,健康。
*奇異果柳橙:微酸的奇異果加香甜的柳橙,絕配。

澄雪美迹創意飲品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6巷43號
(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往微風方向,台安醫院站牌巷內)


看了冰雪2,覺得彩蛋很好玩(?)
阿茗也學會了閉眼網帥照?哈!


彩蛋2(後記)
媽,我又上 粉絲專頁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