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進咖啡 Purple Golden Coffee~巨城前方.可不可紅茶正對面大樓裡的職人烘焙

2020062515:55
(3歲7個月11天)
 

端午連假四天,大家都衝外縣市渡假,
媽媽還得顧小孩,選擇到就近的地方,
媽媽散心,小孩放電。
網路上看到,在巨城附近的隱藏店家,
想說是在多隱密的地方,結果就在右前方,
用心,就能發現美好的人事物就在身邊!
門牌三民路,但就在民權路邊,
給大家認明外觀喔~


臨時搭上莒光號, 沛說這才是她想坐,
可以看風景的火車,因為沒先劃位,
只能看有些人吃著火車便當(也可先買啦),
是有空位能暫坐一下,有人認領位子要讓位,
有位帶小baby的媽咪,好心讓我們坐踏板,
旁邊做著小四習題的暖男,也讓出踏板,
媽咪中途下車, 下一位姐姐,
聽我們要到新竹,說要讓我們坐,沒一會,
姊弟倆一直要看前座的手機遊戲,
位子還給姐姐,暖男下車,
媽媽我終於能坐一會,而且幸運到新竹,
火車站出來右手邊新竹客運,接駁車到巨城


新冠肺炎疫情比較好轉,到紫進咖咖店內,
店員還是認真防疫,幫我們量額溫、噴酒精消毒,
我自己也還是習慣到室內就要洗手,
沿著樓梯到二樓洗手,沛走下樓說好像公主一樣,
美美的燈飾和從外觀看不出來,這麼寬敞的空間


●宇治香蕉奶昔
Matcha Banana Blend Smoothies
意外的搭配蹦出新滋味,微苦回甘的抹茶,
搭配香甜的香蕉,每一口都回味無窮~

沛之前會跟我一起喝抹茶拿鐵,
不知道是不喜歡加上香蕉的味道嗎,
茗說很好喝一直喝,無法靜止比讚,哈,
我也只能這樣快拍,趕快拿來喝幾口比較實在:P​​
抹茶和香蕉搭起來的味道不錯,也很營養,
鄰居經常送香蕉給我們,下次或許自己調調看


型男咖啡師請我品嚐冰釀咖啡,
漂亮的杯子看著就浪漫了,
這是能防止手和外界溫度影響咖啡口感的吧,
微酸的咖啡,想起之前喝過檸檬咖啡,
只差別在這是單純咖啡原味,
害怕苦澀的咖啡,像這樣微酸的口感,我可以,
如果能加奶,或者是檸檬咖啡那樣調味的,
我個人是覺得更好啦^^a


紫進咖啡舒適寬敞的空間,實在讓人感到太愜意,
自在到當作自己家一樣,我們來到搖滾區,
沛茗在櫃台玩得很開心,
希望沒有打擾到咖啡師們工作*^.^*


職人就是能專注在自己的領域內,
咖啡師們認真的調配著客人們的餐點


店內也有販售各類咖啡商品


咖啡器具應有盡有


進門旁邊的角度看,也很舒適


也有販售蜂蜜等產品


●鮮嫩雞腿餐
Drumstick with fresh Garlic toasts
石墨烤箱烤出金黃色澤的雞皮
維持住調味本色,搭配蒜泥土司,
年蒜泥和芹菜混合,口味更爽口

小手蠢蠢欲動,又是只能快拍,
香烤雞腿鮮嫩好吃,就不用多說了,
入味的豆乾,讓我想到同事媽媽做的美味

左邊的黃金薯丸,外酥內軟,
店家自己調製的酸黃瓜美奶滋
味道類似蜂蜜芥末!
稱呼為惡魔醬,味道不錯( 我家小孩不太敢吃^^a)


品嚐美食,嗨翻天~












趁著小孩在櫃檯的高腳椅還下不來,
趕緊和美美的鮮奶茶來一張,
攪拌均勻,我們三人一下就分喝光了^^


(大鬧?!)悠閒了一下午,
大樓店內的招牌也到此一遊照一張囉


店家地址:新竹市 東區 三民路9-3號1F
(金溪大樓,入口民權路邊)
店家電話:03-5311333
​​​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golden/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 週二~週五:11:00am~20:00

#purplegolden #紫進咖啡 #自家烘焙
#職人烘焙 #手沖耳掛體驗 #鮮嫩雞腿餐
#Singleorigin #Latteart #filtercoffee
#宇治香蕉奶昔 #奶昔


接著我們到巨城逛了一下,





買了正好擺攤的所長茶葉蛋
(沒空拍照,附上行前作功課的截圖)
回程區間車上吃,還有車站內10元小壽司,
牛肉壽喜燒好吃耶


(6/27開文。很久沒有彩蛋,來張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