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關腱燉湯

2020011408:21
(3歲2個月)
 
(1/16開文)
本來想要休息(偷閒)一下下, 但是看到不錯的好物,就還是忍不住想體驗並且跟大家分享,茗現在看我拍照都會問說有沒有調美肌,要調美肌啊!
看到這個「美肌關腱」就讓人會心一笑^^


小孩不需要美肌,就已經美肌,拿著美肌關腱,表示他是美肌代表^^


美肌關腱,有8700 mg的膠原蛋白,讓肌膚可以柔嫩得像小孩一樣;0膽固醇0普林,讓身體沒有負擔,健康的美



平常食用的膠原蛋白通常都是單一種的(?)
美肌關腱燉湯很酷,有牛豬魚,這麼多種膠原蛋白,喝一包就像品嚐、享用了海陸大餐!


(引用官方介紹)
口味的分辨方法:請看軟袋噴印有效日期最末字母。
F為原味;N為無調味。

 


飲用建議:

「原味」美肌關腱建議「加熱」後直接飲用,可依據口味添加蔥花、芹菜或胡椒等調味料。也適合製作湯品、泡麵、鹹粥等。
 

「無調味」美肌關腱適合搭配各式甜品(冬季:紅豆湯、湯圓、薑茶、豆花...)或熱飲(咖啡、茶飲、豆漿、奶茶...)。同樣也適合製作湯品、泡麵、鹹粥等。

無調味的燉湯很清澈,本來想說會不會有膠原蛋白腥味之類的,聞和喝都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不用怕^^


家裡剛好煮了酒釀蛋湯,加入美肌關腱,加乘保養一下




茗想要一直維持花美男的形象吧,喝得很開心,還不讓我喝>"<


要他換我喝一口,這什麼表情,哈哈



原味,建議加熱,我自己用喝滴雞精、虱目魚精的隔水加熱方式,原本想說鋁箔包上面的標籤是紙做的會不會泡爛,還好沒有^^a


因為原本是常溫,我只用熱水泡一次讓它微溫,倒出來就聞到像是雞湯的味道,人生只知道雞湯?不是啦,反正就是好喝的味道,我愛雞湯,牛湯魚湯也不錯,還有羊湯。 結論:好喝的都愛^^


喝了幾口,就像喝雞湯一樣,嘴裡有黏黏的感覺,滿滿的膠原蛋白,像這樣好喝的保養品,多來些啦~


(搶著不放示意圖,哈。)


想要跟茗一樣,不用開美肌就有美肌嗎?
優惠資訊來了↓↓↓↓↓↓

『到「美肌關腱」粉絲專頁購買「美肌關腱」燉湯,在訂購表單填寫優惠代碼:5382 4764 1489 3770(請自刪空格)
即可再享有每筆 NT$ 100 優惠。優惠期間至2020/03/31止。』

​​​「美肌關腱」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MAT.Soup/

「美肌關腱」燉湯訂購表單:https://forms.gle/NHeZwAEeRZjwRVgY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