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百樂順LEIBNIZ動物造型餅乾

2019101120:56
(2歲10個月27天)
 是什麼讓小朋友那麼開心呢?


開箱驚喜發現滿滿的,是什麼呢?好期待 ~

香醇奶油和純正巧克力口味各3包,姐弟倆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看到美食太開心,差點忘了介紹主角:德國百樂順LEIBNIZ動物造型餅乾,可愛的小動物們,非常吸引小孩目光 ,邊吃還可以邊認識動物,可以說是寓教於樂呢!(是這樣用的嗎?^^a)


德國家喻戶曉餅乾品牌,德國人小時候都吃這款餅乾
難怪我去歐洲的時候逛超市,都有印象看到這樣的小餅乾,好像也有買過?去太多歐洲國家,失憶了^^a


孩子健康的零食首選,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
自然的香氣和顏色,很推薦可以放心食用
( 姐姐不約而同,仿傚弟弟前陣子的比例尺概念?
 有啦,6包放好放滿,有延伸腿長的效果 ,  哈)


可愛動物造型,好吃又好玩,快樂享受午後小點心

小朋友最愛吃巧克力,但是大人總擔心巧克力吃多不好,純正可可不會太甜也不膩口,重點是不黏手^^
沛沛不計形象,表示她吃了一隻烏龜!( 就讓朦朧美還是幫她維持點形象吧,呵。)

沛本來表示要空手演說是餅乾跑哪裡去,我說沒有放餅乾誰知道要表達什麼,各放一邊餅乾後,感覺像是到底選哪個好呢? 大家看得出來哪個在她心中份量重一些吧^^
茗的笑法是表示也選邊站了嗎:P 


小朋友難免有時會顧著玩不認真吃飯( 應該不是只有我家小孩會這樣吧?!)
當他們乖乖吃飯後,就可以用這樣的小點心偶爾獎勵一下他們。


不得不一打二帶去公司加班時,適時的小點心也可以讓他們乖一些>"<
今天我娘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一堆愛心水果和午餐,包包已經有點重,其實應再加帶這包輕巧餅乾, 但我忘了,只能任由他們不停來把我抽屜別的零食幾乎清光!
我只好選一隻小猴子來慰勞自己,姊弟倆也自己吃得很開心~


外出遊玩空檔,嘴饞零食,等待用餐前的充飢餅乾

• 購買通路:
網路電商平台: PCHOME / MOMO / YAHOO 購物中心
實體通路: 家樂福/大潤發/美廉社/美華泰/佳瑪/卡多摩嬰童館 /合康藥局
百貨超市: 新光三越 / SOGO /大統百貨

• 限時促銷 :多慶屋 (https://dochwu.com/promotion) 10/21-11/30購買4入即可享免運優惠(完成下單後將再減免) 

#德國百樂順 #百樂順 #LEIBNIZ  #動物造型餅乾 #餅乾 #孩子健康餅乾 #小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