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之鄉金棗/黑糖沙琪瑪~療癒下午茶點心,宜蘭伴手禮推薦

2024083022:08
(7歲9個月16天)

到宜蘭旅遊,常常走過路過的橘之鄉
不知道為什麼(應該只有我?)覺得就是金桔金棗
偏偏我家也只有我沒那麼偏好金桔金棗
我媽喜歡這類有古早味感覺的
茗也接受,除了有時有些微小辣的?
如果喉嚨不舒服,媽媽說+酸梅煮湯
微酸又甘甜舒緩,我才會跟金棗交集,哈。
這次要跟大家開箱分享的是~
橘之鄉沙琪瑪:黑糖和金棗口味


沙琪瑪我們都很喜歡吃
每個月都會喝黑糖舒緩,茗也愛喝都會自己泡
不會太甜又能補充一點鈣之類的
黑糖沙琪瑪剛剛好的酥香脆口感,我們吃得津津有味^^b




媽和茗喜歡金棗,剛好是他們的菜囉
金棗沒有不見,只是變成您喜愛的沙琪瑪
好俏皮,讓人會心一笑^^


金棗醬汁融入在沙琪瑪裡,還有不大不小的果乾點綴
若隱若現的果香味,我也能接受耶
喜歡金棗的朋友們,更加不能錯過呦


man一點的可以一口一個
小女生一點的可以小小口,氣質的吃光
橘之鄉沙琪瑪,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


橘之鄉黑糖/金棗沙琪瑪,蛋素可食
偶爾也要友善環境愛地球


獨立單顆包裝,方便食用又不沾手
很適合不喜歡洗手的人(大誤!
想要像我們一樣天選之人,一定要記得認真洗手)


平常吃一大塊沙琪瑪,體控覺得有些心虛
​​​​​​橘之鄉沙琪瑪小包裝剛剛好,療癒又不過量
推薦大家一起吃起來^0^


#橘之鄉 #金棗 #黑糖 #沙琪瑪 #宜蘭 #伴手禮 #伴手禮推薦 #下午茶 #下午茶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