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詐騙!car.amy 被盜用帳號6/12-8/29。比特幣。競選大使職位。投票。鏈結。截圖。詐財。檢舉。自救。報警。提告

2022061522:28
 

最新:8/29 取回帳號,因為每天按忘記密碼奏效了?
詐騙的email消失(詐騙自己不堪其擾刪的?)
我手機收密再補上email,順利登入取回帳號,
並依指示設定好雙重驗證,應該安全了吧!
(也移除帳號管理連動的假Fb.IG帳號們)
停工快3個月,損失還是要詐騙負責!!

.........................................
原文:提醒大家留意奇怪的訊息!
陌生人還有可能認識的人被盜用帳號發的怪訊息!
詐騙還在持續發訊息想盜用別人的帳號或詐財,
請大家務必小心!並幫忙分享提醒!!
!!! 沒有更新消息就是帳號仍被盜用,請持續小心!

6月12號上午, 剛睡醒頭腦不夠清楚, 好心被濫用,
傻傻傳了登入碼截圖給詐騙...
IG帳號被盜,APP無法登入,網頁版登入IG,改了密碼!
把詐騙發的比特幣文章和限時動態刪除,
詐騙假冒帳號傳訊息給數十人,
一一說明被詐騙和致歉,趕上班來不及雙重驗證,
一會又被盜帳!帳號信箱手機都被改了!
(變car.amyq。616更新 car.amy._
617更新改回原帳,但還是被詐騙控制!)
https://www.instagram.com/car.amy
​​​​​​mail向ig和fb官方反映多日,目前無下文,
6月14號在網路報案,警察很快聯絡,
晚上下班到派出所交資料,完成備查。

好心的網友和朋友們都有幫忙檢舉,
我也不斷透過APP配合自拍影片要認證本人,
應該是系統自動回覆,一下就回覆驗證沒過...
只能三不五時試著登入,
讓詐騙一直收到登出要重登入的通知,
畢竟不能只有我覺得煩 > <

日子還要繼續,希望很快有好消息!!

朋友幫忙截圖,詐騙發了比特幣文! 還一直亂發限動。
帳號被改car.amyq



原本公開商業帳號,被詐騙轉為私人帳號,
未追蹤只能看到這樣


616更新
詐騙好有心啊,又改了個帳號,上天都有跟我說,
詐騙都收不到sign齁




617更新
詐騙把帳號改回原本的car.amy,但還是被詐騙控制!
請恢復公開,否則很多商業合作文無法瀏覽,
這些損失都要由詐騙負責!!!
相關截圖614都已經交警方,616提告偵查中!


623更新
沒錯,詐騙還一直在亂發限動,
我已經懶得看,每天都在按忘記密碼,
詐騙到底過哪國的母親節?!可以別那麼蠢嗎…


每天三不五時試登入,
沒有更新就是持續被詐騙盜用
請大家永遠都要小心怪訊息!!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Belle 於 2022-06-29 13:36 1F
  • 嗨嗨 Amy 我是Partipost的小編 Belle
    想了解目前IG情況
    再麻煩聯繫我
     
  • 版主於 2022-07-01 22:57 回覆
    抱歉這幾天在南部散心未注意,剛才已回mail,請確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