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ology手機維修 手機包膜 新北 板橋

2019090719:11
(2歲9個月23天)
 

感謝ideology手機維修 手機包膜 新北 板橋, 提供體驗機會。
原本體驗限定平日下午2點到6點,有愛的小編特別幫我爭取週六,擇日不如撞日,快速約好9月7號下午,搭公車到新埔捷運站,悠閒漫步到位於板橋站斜對面的店家,
店員正在服務現場一位男顧客,趁手機交出包膜前,先來一張報到照,阿茗已經被外面小施工的挖土機吸引,目不轉睛


幫我包起來,感覺好霸氣!d^^b 有人不懂嗎?就像買東西很阿莎力一樣




門上的介紹才是重點,還有對面的綠意盎然,如果像我們一樣沒別的事,不想等完成再來,就可以和茗一樣坐著看風景,我們有經過店員同意啦,建議還是問一下,以免人家尷尬覺得被監工(?)

隨手拍了店面陳設,有任何手機維修、包膜或相關週邊商品需求,都可以來ideology看看唷


想說左邊那塊白,應該要貼個作品或什麼的,不然好空白,猛一看以為是百葉窗,還是就故意要這樣的效果?
後來瀏覽FB粉絲頁,恍然大悟,大家可以一起來柯南一下,找出真相只有一個(說不定也不只一個啦:P)

告段落,開心報上「我是部落客」(當然是先預約好了才行,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報的通關密語^^)
店員請我選擇想要的圖樣,挑了大櫻花,店員填好訂單資料,就準備開工囉
啊怎麼會拍到這樣的表情,人家明明是型男,茗瞧得那麼認真,大家可以自己到店面驗證唷~


說大櫻花沒了,再挑一遍,天秤選擇障礙,好在店員貼心建議可以選小櫻花,我也很隨和,就確定改選囉


經店員同意,走到櫃檯後面的工作區拍攝,仔細認真施作,桌上的設備們好專業,就不多打擾人家囉


看起來就很專業的店面,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唷


這貓是有招財的作用吧,但是店員會不會上班時一直覺得有雙眼盯著他^^a

店員好辛苦,在大車旁邊工作...喂~不是,是玻璃窗反射的效果啦

搞笑完,回到店內做正事,包膜圖樣有很多種,排了一些給大家參考囉,
名片幾乎是硬紙板的材質,還以為拿了兩張以上,燙金的設計,也更突顯專業呢!


怎麼能少了我的到此一遊照咧。今天雖然有點涼風,但太陽也不小,店裡涼爽的冷氣,很舒適。



原本預計一小時的工期,提早完成,店員效率很好。若隱若現的小櫻花,也很不賴,
再次謝謝 ideology手機維修 手機包膜 新北 板橋^^


(營業資訊)
新北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3號
02-22720200
營業時間:14:00~22:00 周日公休

FB:http://www.facebook.com/ideologyhw
官網:http://www.ideolog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