炘星益兒益生菌~120億複合益生菌,含有多種草本複方

2021110210:18
(4歲11個月18天)
 

常看家長有各種不同的小朋友照護問題,
這次開箱的是要推薦給新手爸媽的~
炘星益兒益生菌+果寡糖/多種類草本複方

 

孩子和我從小就不固定的會補充益生菌,
主要是幫助順暢。有時候會覺得皮膚搔癢,
或是打噴嚏、鼻子不舒服流鼻水,
看網上很多人推薦補充益生菌,幫助調整體質,
吃過不少品牌益生菌,大部分標榜全家都可食用,
也有成人的暢快配方,6歲以下不宜食用,
茗眼巴巴看著我吃(看人家吃什麼他就想吃),
只好留1小小小口,分他吃一點^^a
炘星益兒益生菌,看品名就知道是屬於兒童的啊,
添加120億複合益生菌,好菌多就安心,
之前吃過大部分是像牛奶或是多多口味,
第一次看到苺果風味,好奇又期待


炘星益兒益生菌
益生原很多,益生菌數高達120億,
成分有:前陣子吃某牌也有的珍貴約氏乳桿菌,
大家都熟知的比菲德士菌、還有感覺特別的~
植物乳桿菌、雷洛氏乳桿菌、唾液乳桿菌、
格氏乳桿菌、保加利亞乳桿菌等,
而且還有漢方草本配方:
​​​​ALL專利牛蒡萃取粉、薑黃、靈芝多醣體、
枸杞萃取物、羅漢果萃取物等,感覺很養生啊,
草本給人溫和調理的感覺,持續吃持續調理。​​​​​​


有好吃的就很開心的茗^^
外盒很像兒童繪本的風格,讓孩子覺得親切


吃炘星益兒益生菌都不用提醒,自己就會拿來吃。
益兒採用GX-23專利嚴選菌種,好菌存活率高,
有效吸收,暢快自然就心情好


難得開心到一直要我多拍幾張,哈~


驚艷的表情:怎麼那麼好吃


真的拍不停,我詞窮了^^a
請記得分次入口,以避免粉末嗆口


每天食用益生菌,可以讓孩子睡得很安穩。
(前晚喝多了,超久沒尿床的茗破功,還睡很熟,
媽咪我哭笑不得,哈)


二到三歲每天半包,3歲以上每天1包,
口味孩子喜歡吃,開心就要比帥氣7 ^^


終於輪我入鏡,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很自然的跟他吃了兩天,想到是兒童益生菌​​​​​,
還是讓兒童獨享,不要跟他搶食吧,嘻。


我負責開麥啦,之後就讓茗自己每天享用囉


茗說是敬禮(致敬)


炘星益兒益生菌購買連結
https://www.sunnystars.tw/pfk
$50 折扣代碼:PFK50

#炘星益兒益生菌
#推薦給新手爸媽 #口味孩子喜歡吃
#益生元很多 #益生菌數高達120億
#孩子睡得很安穩 #漢方草本配方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0月撰)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