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奶瓶(貝親/媽咪小站/小獅王)使用心得微評比

2020012821:00
(3歲2個月14天)

月子中心已經是3年前和7年前的記憶,這篇有點像是回憶錄,哈~
今天的重點是奶瓶!!!
3歲阿茗現在早上、晚上或午睡,都還是會用奶瓶喝奶,雖然有小兒科醫師建議說1歲以後就要戒掉奶瓶,但對實際在照顧小孩的媽咪來說,要顧著小孩用杯子喝奶不要打翻,和不幸打翻了,事後的清潔整理,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 我們當然寧可選擇洗奶瓶(歪?>"<)

首先是當初月子中心指定使用的媽咪小站母感體驗~

便宜又好用,基本的防脹氣奶嘴是必須的,不容易吸扁也不會乳頭混淆,雖然跟小獅王一樣都是十字孔奶嘴但家裡兩寶喝這家的比較不容易溢奶,整體來說是目前用過CP質最高的好物~


再來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小獅王,PPSU材質,不怕手滑摔破,琥珀色的瓶身也很有質感,小缺點就是比較容易漏奶,但我家現在小朋友都比較大了吸允能力比較好所以比較沒有這個問題了可以安心使用,小時候用真的紗布巾一條換一條 QQQQQ

貝親,廣告比較大(廣告費當然也要算在消費者身上…)

我自己覺得有點品牌迷思啦,而且就算是限量促銷組合(多送一個奶嘴頭)還是要六百多,他牌都可以買好幾個去了⋯
這只是矽膠護層玻璃材質,防滑並防止碎玻璃飛濺,PPSU的我也用過,但不管是什麼材質總覺得手感不是太好,買過一次就pass了。


我家裡這三款都是寬口徑,清洗或倒奶(粉)比較方便,貝親的瓶身比較窄,怕傾倒,但或許手比較可愛型的媽媽會覺得比較順手(?)


再來是媽咪小站的奶嘴底座大小比較適中,平平都是強調母乳實感,貝親和小獅王都好像媽媽一定要大胸部一樣>"<(一直百思不解,嘴巴要張那麼大,喝奶怎麼會好喝???)

剛好還有沒拆封的就一起拍進來了~
媽咪小站很貼心,還附了使用說明書,使用前請記得:

1.先以指腹輕搓奶嘴出水口,

2.使用通氣棒檢查防脹氣閥

雖然這牌網路上討論度沒有這麼高,但我自己覺得算是默默好用的MIT好物,而且廣告一打的多,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攤手)
月中推薦的果然有它的理由~


3歲阿茗真的到現在還在愛用中 XD

整體來說:
價格:媽咪小站>小獅王>貝親(便宜)
手感:小獅王=媽咪小站>貝親(媽咪感受)
奶嘴:小獅王=媽咪小站=貝親(不易變扁嘴)
溢奶:小獅王>貝親=媽咪小站(容易溢奶)

這幾年的使用心得分享給媽咪們,
有什麼其他推薦的好物也歡迎分享給我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