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217-21北海道

2020022118:43
..
227開文,抽空陸續更新~
期待已久的北海道,終於成行,
因為防疫,口罩戴好戴滿,一堆口罩照>"<

說是摸了會長智慧、變聰明,肯定要摸幾下合照當表頭^^
(函館五陵郭)


第一次把飛機餐吃超過一半,怕蒸飯箱的味道, 甜鹹的醬和剛好的飯,還順口,加上凌晨2點就起床( 謝謝有愛同事推薦「筋斗雲移動」),7點多也該吃早餐了,下次可以繼續考慮台灣虎航,但紅眼班機真的要想想,前晚需要先來杯茶,哈 ( 227寫文前晚7點喝半糖紅茶,今天早上5點半才入睡,還好上晚班可以睡到8點)




領隊推薦來北海道必吃香濃的牛奶冰淇淋



2/17第一天還沒有機會逛到好買的超市,晚上只好到超商先買一些,
選擇障礙,喝的感覺都差不多,買了特別的冰品


玉米外型的餅乾,裡面的冰玉米濃湯味,好吃^^b


飯店早餐自助吧,玉米濃湯香濃好喝


 他在微笑耶


此行最重點,看企鵝遊行^^






 壽喜燒好吃,鹹粥美味,加點胡椒更香,吃了兩碗d^^b







自理餐1,我點小碗的( 就沒有可以憑優惠券換餃子)680日幣,
份量也不少,來日本好像就是要吃拉麵不然還吃什麼,
店員有問說要不要沒那麼鹹的,當然一定要,但還是有鹹


街拍?哈~~









領隊推薦北菓樓的~什麼夢裡還是不可思議 泡芙
看到北海道牛奶冰,肯定要加一
朋友在這買了年輪蛋糕,
我小資女在一般商店買的就很好吃^^


自理餐2,加100日幣的麵和朋友共食,
甜鹹的醬汁比玉米還行


 必拍小樽運河









走回遊覽車的路上看到,覺得可愛就合照


大通公園看美麗的燈節,跟想像的不一樣,沒看到?!
來這拍到此一遊照


狸小路自理晚餐3
海鮮麵味道還行,半軟半硬的麵,讓人懷念台灣的炒麵


吃了幾天的牛奶冰,和早餐自助吧偶爾幾口香濃牛奶,
勾起了輕微的乳糖不耐症,我愛乳製品但是太濃的NG,
順暢是好事,也是排毒的一種。這裡賣的優酪乳,
領隊提醒我不要喝,我喝一點點是ok的啦^^
這裡是什麼觀景台,有空再查:p


自理餐4
附近拍照回來,加點香濃哈密瓜冰^^(太冷又好吃沒空拍照






200日幣 小小乳酪





謝謝業務小曾去年就推薦並代訂的行程
(重點是給小資女漂亮的優惠d^^b
姐姐有認識,小朋友不要亂學,哈~
若需推薦請私我,謝謝)